這支最近廣告打很兇

又連續在4本雜誌看到此唇膏的廣告

就覺得怎麼可以不入手一支呢?手刀馬上去試用

試用了大眾推的顏色,覺得不太適合自己或是還好而已

經過一一番掙扎挑了RS-16回家

 

先看它的包裝與外觀吧,中規中矩,簡單不失氣質

IMG_5724

 

拆封後,內容物與顏色,在黃光下看起來非常美麗

 IMG_5733  

 

先在手上試色 

IMG_6247 (1)

 

在衛生紙上的顏色

IMG_6246  

 

 

就開始來試用啦~

因為我的嘴唇極度乾燥又容易過敏,所以我都會先上護唇膏

說到這支護唇膏是在藥局入手的,法國有機,100%全天然

我不會過敏(我用太香的護唇跟唇彩都會過敏便口角炎)、

覺得不油膩、不用一直補都不會一直乾燥脫皮~

覺得有改善自己的脫皮過敏唇~~這扯遠了~~~哈哈

IMG_5725  

 

先看我平常上妝素唇照

IMG_6214  

 

氣色很差~但我常常這樣上班哈哈哈哈

因為其實是很難找到對我不過敏的唇膏,或是一直掉色要補很煩

之前用cool for school的貓咪造型護唇/唇膏就大過敏一個月

脫皮乾裂、緊繃到不能笑~就把他送人了

 

再來就是使用這支的照片

不同光源下~(雖然都在車上,但就是有陰天、大太陽、下午、上午不同)

22  IMG_5976

 

這是前鏡頭拍出的感覺

 

33  

 

這是家裡黃光下面,沒上眼妝~

unnamed (1)  

 

 

評價:

算是個很令人意外的顏色~最近意外愛用中

同事都告訴我說唇膏顏色讓我整個人亮起來

缺點的話,我覺得還是不夠保濕~~~

但這要看個人嘴唇條件囉~~

顏色持久度來說,以開架的表現,覺得算是中上的喔~

 

但最大的重點,就是對我這超容易過敏的嘴唇來說

目前為止是沒有不舒服或是脫皮到爆炸的過敏反應喔~

供大家參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edia 媚點 唇膏
    全站熱搜

    js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