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~前情提要很長,趕時間者跳過~

 

自從嫁為人妻之後我的體重就這樣上升了3公斤

想去年為了結婚時,兩夫妻每天吃無油無鹽料理,天天跳tabata運動的日子

已經是回不去的時光~~~

 

對!沒錯!我老公現今也胖了3公斤(硬要拉他下水)

 

沒想到日子飛快已經到夏天了,去年穿得很爽的窄管褲跟雪紡襯衫,

今年卻鮮少出現在我身上因為我褲子跟大腿越來越緊了!!

 現在不是流行蜜大腿嘛!!!!!(老公謎之音:妳那根本是豬腿,每次看你的腳我都很想吃豬腳)

 

 我最近有很認真的在運動啦!     

(老公謎之音:她回家都在睡覺....)

 

我最近的羞恥心有慢慢啟動,有想要讓體重回去一點點(可是真的回不去了....)

 

好啦回歸正題,今天我想要來分享一組很酷的組合,克奈圃葡萄籽緊緻系列,

想瘦哪就用哪,全身適用

其實會發現這個組產品完全是意外~

 

某天腰閃到的時候走到杏一去買藥膏的時後,

店員卻跟我說,我們這裡沒有賣藥膏耶!!!

當時我的臉已經很痛苦了~~得到這消息這個臉都垮下來了....

店員可能看我愣在那邊,就跟我說他們家雖然不賣藥膏藥品,

但開始已經再賣些日常品牌、植物草本產品

 

開始討厭化學調味、防腐劑、食安風暴、xx風暴、過敏人的我,

就這樣耐心加減聽他介紹德國克奈圃 這個品牌,說是德國百年精油品牌,在歐洲很知名

0防腐劑、0礦物油、精油芳香療法  為主軸的一個牌子

 

有不同精油配方的沐浴露、幕斯、泡澡用的產品等等...

直到他介紹這款緊緻瘦身、去橘皮時,耳朵整個豎起來~~

當我看到他介紹的DM裡面寫著  Anti-Cellulite,去橘皮這個字眼,

店員又很誇張的告訴我,每天3分鐘,使用14天,可以讓我大腿瘦3公分~~

(心裡真的超好奇這品牌怎麼這麼敢寫~~哈哈哈)

他說他朋友使用也瘦了2公分(挑眉樣)

我當下就決定忍著我的腰痛,要聽他繼續說下去,順便找時間跟機會吐槽他一番

 

這葡萄籽緊緻系列有使用三步驟,洗澡去角質+精油按摩+乳霜

這三支產品最主要的緊緻瘦身成分有兩個:

葡萄籽油:恢復結締組織彈性、改善橘皮

檀香果萃取活性物質:印度檀香木的果實,加強新陳代謝、改善肌膚緊實與彈性、消脂肪

 

首先要使用葡萄籽磨砂清潔乳,洗澡+去角質2合一,先把角質層去掉,毛孔打開,保養品就更容易吸收

再使用,葡萄籽按摩精油,按摩3-5分鐘,滲入肌膚

最後,封存使用葡萄籽緊緻修護霜封存,做保鮮膜纖體的概念,鎖住精華,作用一整晚

 

 

在他努力的介紹下,精油的滲透力是一般保養品的70倍、超級有效、非常有效

以及他秀出他朋友的成果照片,加上我摸一下產品的質地,雖覺得半信半疑(其實已經被洗腦,腦波太弱)

 

去角質的質地很溫和細緻

乳霜很大一條~感覺可以用很久又很好按摩

光憑這兩點,我就把這兩支帶回家(咦?我不是腰閃到要買藥膏嗎...)

因為我原本對精油類的產品有點排斥,覺得油膩跟不舒服~所以連試用都不想試

 

但後來又沒有使用,一直被我冷凍在家裡(腰閃到需要休養咩)

而又某天逛了康是美,看到產品換了新包裝,店員又大力的跟我推銷成果

又提到了一個重點:按摩精油是整組產品最主要的靈魂,缺一不可阿

就這樣我又腦波很弱的把精油帶回家....(回家就被老公唸了一頓)

 

所以這系列,我全買了.....

IMG_5870  

 

 

就這樣,我就進行14天的緊實瘦身體驗我真的瘦了2公分!!!2公分~~2公分啊!!!

1.jpg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情提要太多(長舌),產品介紹就從這裡開始了

 

步驟一:使用葡萄籽磨砂清潔乳,身體去角質幫助毛孔開啟,

保養好吸收

先看看產品漂亮有質感的包裝正面與背面

IMG_5799.JPGIMG_5800.JPG   

 

看看產品的質地,是挺黏稠的磨砂膏,我就把它拿來洗澡了

IMG_5802.JPG  

使用的感覺:顆粒很細、很溫和、不像外面的身體去角質非常硬跟痛,這支的顆粒搓到最後會溶解

重點是洗完後、有一層滑嫩、保濕的感覺,非常驚豔~便宜又好用的身體去角質阿,CP值爆高!!

 

這是使用後的照片(浴室很模糊),我覺得有變白、變嫩一點(我現在天天使用,好古溜阿)

IMG_5819.JPG IMG_5820.JPG  

 

步驟二:使用葡萄籽按摩精油,深入肌膚裡層按摩,對抗軟趴趴掰掰肉!!

產品圖,我覺得新包裝好有質感,很有夏天的感覺

IMG_5808.JPGIMG_5871  

 

這是精油的照片,味道是清香的葡萄籽味,很天然,不是甜膩的香精葡萄感喔!!

通常我一隻大腿(豬腿)是使用50元硬幣大小

IMG_5812.JPG  

 

這是塗抹在大腿,按摩後的感覺,我覺得推到3-5分鐘後,精油就吸收了

所以不會有我之前先入為主的噁心油膩感~~

反而覺得還很緊實跟光滑呢~~原來精油這麼威!!

我還自己去買了刷子喔~~女人我最大介紹那款~~

因為用手按手很痠!!

5.jpg  

 

 

步驟三:使用葡萄籽修護霜,完封精華,

持續做用(燃燒我的豬腳)一整晚

包裝圖

IMG_5810.JPG IMG_5811.JPG  

 

產品質地,覺得是延展性極佳的乳霜,很好推跟按摩

不過這修護霜是偏滋潤一點,所以現在夏季,我只使用薄薄一層而已唷!

IMG_5813.JPG  

 

 

由於我實在太過於懶惰,每天一隻腿要按摩3-5分鐘,兩隻腿要10分鐘,又要擦修護霜,覺得超累

我就把精油+修護霜混再一起使用,沒想到非常好推,效果還很好呢!!!

因為夏天怕太油膩,所以我的比例是精油:乳霜 是 3:1

冬天可以使用2:1

IMG_5818.JPG  

極度推薦這樣混在一起使用,省時、省力!!

 

那我們就來分享我的成果吧!!我的左大腿跟右大腿各減少了兩公分

2.jpg 3.jpg  

 

 

以下為細照~我特地往最靠近該逼的地方量

最難瘦的就是大腿內側啊!!!

 

第1天:

IMG_5570 IMG_5571  

 

第4天:

IMG_5568 IMG_5569  

 

第14天:

IMG_5762 IMG_5764  

 

 

我自己覺得挺神奇的!!!而且我中間因為生理期不舒服我還休息了3天!!!

所以如果我用完14天應該可以瘦到3公分(自以為)

 

用了兩週的感覺,除了有變小!

我的大腿還變得很緊實、滑、彈性(我老公最有感....羞)

 

使用前的肌膚

IMG_5817

 

 

使用後的肌膚感,是否有不一樣呢~~好好摸的喔!!!(來人阿,開放摸一次200)

 

 

 

IMG_5816  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很滿意跟意外,所以決定寫這篇落落長的文章來推薦這組產品

還我漂漂蜜大腿阿,豬腿out!

IMG_5822.JPG  

 

瘦身當然要配合運動跟飲食, 

但是當我腰閃到還沒全好的時候、女生生理期來不舒服不想運動的時候、

生完孩子沒時間運動的時候、上班回來很累的時候

或是想要保留體力晚上做別的運動的時候~

有任何不太方便能運動的時候,這系列產品都會是很好的替代品喔!!

 

若是與運動一起配合,效果會更驚人吧!!

所以我將會繼續使用,接下來要搭配運動,

後續再來分享成果唷~!!

 還有我的蝴蝶袖、胖胖肚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s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