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每參加婚宴,都覺得抽捧花捧菜非常無趣,與台下賓客也沒什麼互動

就是台上新人與朋友在自high~~

所以當我結婚時,我就決定我一定要弄個好玩有互動的遊戲,

而且這輩子也只有這個機會,能大方的整一下我的好友們哈哈,

讓他們知道,幸福的入場券得來不易阿~~~幸福是要有代價的是不是!!~~

 

在籌備婚禮時,跟婚宴會館的婚禮小幫手討論出來的遊戲,

讓台下的賓客笑到噴淚,每個人都放下手上的碗筷~目光皆往台上

 

首先我們就從抽捧花開始,一開始我的姊妹們都覺得自己能美美的優雅地抽,

所以很多人搶著報名,殊不知我是這麼的壞心

 

一開始當主持人唱名時,大家都既開心又害羞的上台

 

為了保護當事者我還是把大家都遮起來~~

1.jpg  

 

遊戲規則就是:

每個人要走向台下,在會場的各角落、桌子椅子底下尋找屬於她們的盒子~

一人只有一個,拿到盒子的就上台,再一起開獎,

 

 

一開始下台,往左還是往右就是命定的開始~~

在尋找的過程中,看賓客是否願意出手相救,也有遇到壞心的賓客把禮物藏好久

大部分的人都很樂意幫這些女孩找盒子,

所以整個場合,就是賓客與女孩與台上的互動,大家一點都不無聊~~都很有參與感!

cats.jpg  

 

接下來就是在台上緊張的開獎了!!每個人都好奇的搖搖他們手上的盒子~很有驚喜感!

只有其中一盒,是我老公情人節送我的玫瑰花,那個人將是捧花得主

其他人的盒子裡面放的是我準備的小禮物(Harrods的茶葉)

抽到獎的人是我們的介紹人,她的臉是非常開心+驚悚的!!

其他人就是鬆了一口氣

4.jpg  

 

其實我的介紹人一開始還問我能不做票給她(哈哈太可愛),

我告訴她:我有預感是妳!  天知道,真是她!!!

雖說,我同天同時段的隔壁廳的新郎就是她前男友~(笑翻)

難怪會如此幸運!!

而且這幸運女孩抽到捧花之後,過一個禮拜就跟曖昧男生成功的交往了!!!

這就是捧花的魔力阿~幸福的入場券~~

 

再來張最後大合照,女孩版本的比較溫和~~~

至少我沒有讓他們出糗玩遊戲!!至少還是美美的!!

5.jpg  

 

 

再來就是男孩版本,這可是我最開心的一刻

抽捧菜的男孩有一半是我的朋友們,因為老公的朋友大多都結婚了~

一開始主持人開始唱名,有了女孩版的開端,

台下的人依然很期待著台上的遊戲~~整個場子是被炒得熱絡的

 

這些是被唱名上台的苦主們,

那時候正值下雨又寒流又吹著新竹風,天頗冷的!

6.jpg  

 

放在男孩前面的就是放滿冰塊的冰桶,

遊戲規則:

當主持人喊開始的時候,大家就要快步搶冰桶裡新娘準備的小啤酒,

開啟乾掉它,喝最慢的有懲罰

 

 

哈哈,這些苦主們非常非常的拼命,還有人喝到嗆到~~

7.jpg  

 

喝完之後,主持人很壞心的告訴他們,

她其實忘記把有捧菜標記的飲料放進去了,所以男孩們要開喝第二輪

 

9.jpg  

 

有了第一輪的洗禮,第二輪大家更拼命,臉都超猙獰~~

依然有人喝到嗆到~~台下其實已經都抱著肚子笑成一團

我爸還跟我說他笑到流淚,老人家很少看到這麼趣味的場面

 

此時幸運兒出現~~~將將將~~

看新娘子笑得多開心,完全沒有形象!!

也不顧蝴蝶袖瘋狂的抖動!

10.jpg  

 

抽到捧花的是我的大學+碩士同學,

從大學被大家整到畢業的好好先生,沒想到參加我的婚禮還被整!!!

 

就這樣,我的捧花與捧菜遊戲,就是這麼歡樂的落幕了

 

台下賓客的評價非常好~~大家都很有參與感,笑得很開心!!

事後收到的回報都是,我們很用心辦婚禮!!!

 

當新人的,聽到這種話是最好的回報了!!!!

在煩惱不知道怎麼玩的,參考參考囉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jsl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